轻云绯月

文不删了,有缘再见

棋魂那点儿事儿(四)

31、时光:有时候我觉得褚嬴的造型挺别致的,我也想来cos一下……

      俞亮:别想了,你撑不起来。

      褚嬴:小光你cos我,那我cos谁?你觉得雪獒铠甲怎么样?老帅了!

32、时光:卧槽俞亮,爸爸我赢了你爸爸!

      俞亮:你爸爸!

      褚嬴:不好意思二位,其实是我赢得。

      方绪:你俩算一个爸爸,别争了。

33、洪河:我有灿灿。

      沈一朗:我有潇潇。

      方绪:我有川川。

      谷雨:我有明明。

      褚嬴:我有龙龙。

      时光:我有亮……不对我什么也没有!

      俞亮:我有爸爸……

34、洪河恋爱日记:今天灿灿给了我一盆花,好激动好想亲她一下。

      沈一朗恋爱日记:今天潇潇给了我一本书,好开心好想抱她一下。

      俞亮观察日记:今天时光给了我一拳,好无语好想骂他一顿。

      时光宿敌日记:今天俞亮给了我一白眼,好烦躁好想揍他一顿。

      方绪忧愁日记:今天师兄给了我一顿臭骂,好开心好想挨他一下。

      褚嬴磕cp日记:今天双子星给了我一桶狗粮,好高兴好想再吃一桶。

35、时光:我签了战队还是主力队员,马上就能跟俞亮对弈了!

      俞亮:我是主将。

      褚嬴:小光真棒!

      方绪:想不到吧,我不是cp粉头,我是俞亮独唯。

      越智:那我算是事业粉???

36、时光:褚嬴你马上就要走了吗?你走了之后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啊。

      俞亮:我不是人?

      褚嬴:虽然小光你这么说我很感动,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我是个魂儿。

37、时光:咱们小破剧可算上了热搜高位了,可急死我了。

      俞亮:啧,头一次看见有人自己黑历史上热搜还这么开心的。

      洪河:告诉我还是名字热搜?

      褚嬴:我听说有人一看到名字就不看了,我不明白他们是歧视我们魂儿吗???

38、时光:据说我跟俞亮马上就要开始同吃同住了。

      俞亮:其实你可以简称同居。

      洪河:多谢告知,我会随份子钱的。

      褚嬴:作为第一cp粉头,我竟然提前走了???

      桑原:前辈的旗帜将由我来继承。

      方绪:那我呢?

      白川:你早被开除粉籍了你个批皮唯。

39、时光:围达围棋网真好,褚嬴能和好多高手下棋了。

       俞亮:围达围棋网真好,我能和褚嬴下棋了。

      俞晓陽:哼,不务正业!……小亮,你来帮我看看我这个棋手是怎么认证的。

      方绪:老师我来帮您看吧。

      俞晓陽:哼,不要叫我老师!

40、时光:俞老师您好,您觉得我刚才下的那局怎么样。

      俞晓陽:不错,棋风标新立异,其实很有俞亮妈妈当年下棋时的风范。

      俞亮:时光?你是来找我……爸的?

      方绪:其实老师在说他对时光很满意。

      桑原:我来扩充一下,意思就是他对时光非常满意,很像他们老俞家的媳妇儿。

      褚嬴:组织上对你的磕cp能力非常满意。桑原棋圣,以后我的cp旗帜就交给您了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6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