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云绯月

文不删了,有缘再见

救命!我和死对头互换身体了怎么破(二)

上午八点,黑白问道外。

俞亮和褚嬴已经在棋馆门口待了半个小时。据褚嬴猜测,俞亮还是在等时光先进去。

“小亮,要不我们进去等小光吧。这天多冷啊现在。”

褚嬴其实还是很不适应叫“时光”为小亮的。

但是他只要一看到“时光”身上穿着只有正式场合才会出现的衬衫西裤,这声“小亮”简直就脱口而出的不要太顺溜。

俞亮淡淡的看了他一眼,心平气和的说道:“前辈,下棋需平心静气,等人亦是如此。”

什么下棋要平心静气……

还不是他觉得先进去等的人从气势上就输了一大截。

褚嬴很无语的看了俞亮一眼,心想这孩子还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,跟小光简直是殊途同归。

怪不得这俩人互相之间又掐又想的,还是一类人呢。

突然,俞亮的眼睛“刷”的一下就亮了起来,然后他赶紧匆匆忙忙的推开了黑白闻道的大门。

果不其然,那边的时光刚刚落座。

时光一边坐下一边很随意的说道:“这么巧啊。”

俞亮也在他对面坐下,装作不经意间一样冷冷淡淡的说了一句:“嗯,刚到。”

神特么刚到。

褚嬴差点没一口老血喷出来,他以前知道俞亮傲娇,可没想到他竟然能傲娇成这个样子。

时光长腿一伸,毫无形象的躺在了包厢里的沙发上大大咧咧的一挥手:“说说吧,你那边知道些什么情况。”

用他的身体还敢做这么不雅的动作?

于是俞亮狠狠用眼刀剜了连坐下来没正形的时光一眼:“坐好一点。你能不能别用我的身体做出这种姿势?”

时光一听就来劲儿了,他就跟没骨头似懒懒的的又往后一仰:“我就这样了你怎么着吧!”

时光竟然还是这种态度,那他们俩还谈什么谈???

俞亮这下彻底黑了脸,他站起来刚想一走了之就被旁边的褚嬴慌慌张张的拦了下来。

“小亮你别走啊,你也知道小光他就这样子的。这问题都还没解决呢!”

也是。

俞亮看了看褚嬴,内心就有了接下来的打算。

他重新坐了下来,双手抱臂的学着刚才时光的话似笑非笑的说道:“还是你先说说吧,褚嬴是怎么一回事。”

!!!!

该死的,他怎么就忘记了还有褚嬴这一茬?!

时光立马正襟危坐,端端正正的像个小学生一样双手交叠的放在桌面上:“我突然觉得你说的十分有道理,我刚才那种姿势确实十分不雅。”

俞亮也不着急,伸手给他和时光一人倒了一杯茶:“时间非常充裕,你可以慢慢说。”

“哦,对了,应该还有一个人,他虽然可能喝不了,但是基本礼仪还是要有的。”

俞亮说着又拿了一个杯子放在褚嬴那边,慢慢悠悠的又倒了一杯茶。

褚嬴:……

他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俞亮还有这么一个睚眦必报的属性?

时光彻底怂了,他把左脸压在桌子上十分暴躁的问道:“你到底知道了多少啊!”

“我都说了不要顶着我的脸去做这类事情!”俞亮看着自己的脸被时光如此蹂躏,脾气又开始上来了。

时光一看威胁有效,索性就破罐子破摔:“我警告你俞亮。第一、你不许把褚嬴的事情说出去。第二、你要对褚嬴客气一些。第三、你最好不要让别人发现我们俩互换身体的事情。以上三条无论让我知道你哪一条没有做到,下一秒你就能在电视上看见‘棋坛新星俞亮二段当众裸奔’的新闻头条!!!!”

“小光……”

褚嬴没想到都这个时候了时光还在担心着他的事情,一时间感动的那是热泪盈眶。

俞亮一听当场就炸了:“时光你要是敢那样做的话,我保证你的下场比我还惨!”

“你不可理喻!!!”

“你无理取闹!!!”

……

在又大吵了一架后,棋坛的双子星纷纷再一次被对方气的夺门而出。

一个向左,一个向右,谁也不想待见谁。

其实时光刚出门就后悔了,他本来是想打算跟俞亮好好谈谈的。

可是他一进门看见衬衫西裤的自己就憋了一肚子的火气,怎么看对方怎么不顺眼。

亏他今天还顾及俞亮那龟毛的性格没换上他自己喜欢穿的悠闲装。

真是一腔真心实意喂了狗!

以后他就要怎么舒服怎么穿,他就是顶着俞亮的脸穿个大裤衩去比赛现场,俞亮他也管不着!

时光这样想着,回到家就把休闲服给换上了。他还抽空在冰箱里塞满了他爱吃的零食,小日子过的美滋滋的。

他其实也不是不害怕俞亮把褚嬴的事情说出去,而是莫名的很相信俞亮的人品。

至于刚才对俞亮的警告,也就是顺嘴提醒一下而已。

一个人住还是有些孤单的,不过还好时光也已经习惯了。

练棋、打谱、吃饭、看比赛,一天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。

时光暗自窃喜。

没想到俞亮这性冷淡的房子里东西还蛮全的,除了他爱吃的东西和爱看的漫画书之外什么都有。

想起电脑,时光突然就想到了凌晨发的那个论坛,于是他赶紧把电脑打开看了看回复。

《救命!我和死对头互换身体了怎么破!》

如题,十万火急,在线等!

1L:楼主你是不是看小说看傻了?互换身体这种事情怎么会在现实中发生?

楼主回复:是真的,我现在就在顶着我死对头的冰块脸给你回复呢。

2L:啊!这是小说照进现实了吗?楼主快告诉我你跟你死对头到底有没有一腿?

楼主回复:没有!!!我告诉你如果谁把我们俩关进一个房间,最后肯定其中一个得躺下。

3L:那楼主和死对头哪个长得更好看?楼主楼主你们两个到底是谁吃亏了?

楼主回复:那肯定是我啊!我那么英俊潇洒的一张脸竟然便宜给他了!

4L:嘿嘿嘿,你们洗澡了没有?如果洗澡的话,不就可以比一比谁的那什么更大吗?

楼主回复:这个提议不错,但是我觉得你不对劲。

5L:楼主能不能发一张你死对头身材的照片给我们看看。我真不是馋他身子,你看我真诚的双眼……

楼主回复:你看他不如看我,他身材肯定没我好。

……

时光翻了一堆类似这样没有营养也没有丝毫用处的评论。他的手都回复的酸了也没看到一条能用上的。

忽然,他把目标定格在了最新的一条评论上面。

153L:这件事情是不是和最近新闻上的双子星反向轨迹环绕运动有关啊?天文学家不是说因为磁场变化可能会出现一些奇怪的事情吗?

楼主回复:看了这么多,就你最靠谱。兄弟,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!

时光立马把这个消息随手转发给了他原来的手机上。

真是太不方便了,下次再见到俞亮一定要先把手机给换过来。

终于找到了有效的消息,时光龙心大悦。他决定马上就按照四楼层主的建议去洗澡。

但是俞亮的身材肯定没他好,某个部位肯定也没他大。

时光对这一点无比自信,非常笃定。

但是他刚脱掉全身的衣服站在镜子前边,整个人就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卧槽卧槽卧槽!!!!

他看见了什么!!!!

俞亮他大爷的竟然偷偷背着他练了腹肌?!

虽然并没有传说中的八块,但是那也是时光望尘莫及的存在。

时光想了想自己原来身体上肚子上的小软肉,突然觉得可能是他占便宜了。

他好奇的用手小心翼翼的碰了碰传闻中的腹肌,感觉立马舒服上天。

原来腹肌摸着是这种舒服的感觉啊!!!这跟他身上的小软肉完全不一样!!!

那他还小心翼翼什么?现在身体都是他一个人的了。

于是时光嘿嘿嘿嘿的坏笑着,立马对自己身上的腹肌伸出了魔爪。

然后就摸了个爽。

一边摸还一边在那儿评头论足,。

什么这块摸着比刚才那块舒服,柔软有质地。下一块竟然手感更好,非常富有弹性……

时光足足摸了有五分钟,才恋恋不舍的把手给放下了。

啧,这种极品身体竟然现在归他了。

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。

摸够了腹肌,时光又开始按照四楼楼主的建议往下看去。

这一仔细看不要紧,时光差点没吓到。

这特么是正常人的尺寸?

看不出来啊俞亮,平时装的一本正经的。

也不知道是吃什么玩意儿长大的,竟然如此雄壮可观。

也不知道俞亮以后媳妇儿能不能受得了……

时光赶紧把目光移向别处,因为他感觉自己身为男性的尊严受到了赤果果的挑衅。

接下来,就该洗澡了。

时光一脸正气盎然的对着镜子里俞亮的脸说道:“你放心,我绝对不瞎摸乱碰!你看我是那种人嘛,我平常可是最正经的了。”

下一秒,最正经的人就打开了淋雨头,一边把魔爪伸向了身体的每一寸皮肤一边还小声振振有词的狡辩。

“俞亮,这你可不能怪我。谁家洗澡不搓澡,你说是吧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6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