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云绯月

文不删了,有缘再见

夫夫相性一百问(四)

31、对于作者卡车你们有什么想说的?

俞亮(无语):卡倒无所谓,就是要上不上的是挺难受的。

时光(愤怒):怎么一轮到我在上边你就卡了???是不是看不起我?

作者:我把这篇车挤完再写车我就是狗!!

32、你们是怎么决定攻受的呢?

时光(挑起炸毛):他趁人之危!!不算!!

俞亮(淡定):我不觉得他会。

33、对这个状况满足吗?

时光(撇嘴):你觉得呢???他让我上一次我就满足了!

俞亮(笑笑):现在挺好的。

34、初次的时候是在哪里?

俞亮(回味):我们的家。

时光(气冲冲):嗯。

35、那时候的感想是?

时光(不可置信):我怎么能是下边的那个??

俞亮(意味深长):美妙,回味无穷。

两位嘉宾又在现场殴打起来,场面再一次失控。

36、你觉得对方初次表现如何?

俞亮(一本正经):我深刻体会到了水乳交融的真正含义。

时光(不屑):技术太差,不如我来。

37、初夜过后,对对方说的第一句话是?

时光(咬牙切齿):出去!

俞亮(抬头望天):你那里还疼吗?

38、那时候对方的样子?

俞亮(恋人滤镜八百米厚):含羞带怯,娇艳欲滴。

时光:(白眼一翻):他要是有个尾巴,当时都能翘到天上。简直恨不得拿大喇叭全世界宣布我们睡了。

39、说白了对这件事是讨厌还是喜欢?

俞亮(把时光抱在怀里):那肯定不会讨厌了。

时光(别别扭扭):要是是我在上边我会更喜欢。

40、下次想要在哪里尝试?

俞亮(跃跃欲试的兴奋):每个地方都来一遍?

时光:(暴躁):在他上边!!!

本次关于初夜的提问圆满结束,同时两位嘉宾把卡车的作者给痛打了一顿。作者已经光荣负伤,希望大家可以出气。

评论(12)

热度(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